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偷偷上网~  

2007-06-07 09:5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今天是高考的日子。董晶晶的朋友说,只要是在中国,这一天就有很多人会感慨。我以前尤为感慨,现在不去刻意感慨,就只能感慨自己会忘了去感慨那种感慨了~~~

二  THL说YFF是大俗大雅的人,YFF说THL是有大智慧的人。

三  以前在绵阳,在西科大,蚊子们不惜废尽千欣万苦从我蚊帐破的一个小洞洞钻进来,也不去咬光溜溜睡觉的海豹;现在在重庆,在西政,在歌乐山,蚊子从来都是花九牛二虎之力突破杨金强的蚊帐,或者宁愿去咬被空调吹的只露出脑袋的余飞和唐嘉君的耳朵,都不会来骚扰不设防的我~~~

四  转眼就过了一个月了。我发现人没有什么熬不过去的。心痛到极处之后,也就麻木了。何况再大的痛,也会为流光所消散。西政是个鸟语花香的地方,疗伤圣地~~~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