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揭秘  

2007-07-13 18:0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心武又在中央十台揭秘红楼梦,不过现在不能像去年那样每天守在电视前面等着看了~

改了个签名,万多人来拷问我````小时候有套书叫十万个为什么,是作者在吹自己解答了十万个问题。我也出个《十万个为什么》,来吹嘘一下我回答了十万个人的同一个问题~

揭秘之前捏,先说点其他的~

这一段心情无比之好,不知道是不是回了家的缘故,没事一个人自己都会偷着乐李弢弢揭秘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昨天晚上休息的时候站阳台上喝水,望群山起伏,回首前尘,竟然心里再也没有一点沉重的感觉~是我调整心态的能力超凡脱俗,还是我薄情寡性~李弢弢揭秘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恩,该吟诗了,以烘托情绪。“桃花有意随流水,而流水无心恋落花”~诗性大发~“人言落日是天涯,只见天涯不见家”``“万水千山总是情,##长的像精灵”(此处稍停,cruiseyu 可能有笑声)

哎哟,扯远了,现在来揭秘。其实我一开始写的是“不学无术,虚有其表”,结果写了不到一分钟,一个hammer就跟我说:你有啥子表,表都没有。我想想也是,所以就改了~

身为研究生,哇,研究生,好洋盘~但是我对搞研究不感兴趣,一点学术精神都没有,可谓不学无术;一心从政,但看不惯的东西又太多,还不会不爱不能喝酒,此路前途渺茫````没有经商的头脑,不适合搞钱;生活极其低能,连衣服都不会穿```李弢弢揭秘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我妈到现在都还经常为这个苦恼;动手和实践能力又差````性格还独,越来越懒的出去应酬````种种迹象看来,我都只能适合关起门来做学问了,所以也难怪蔡西说我是“读死书,死读书”```````不过他又不知道我不喜欢做学问,死书也没读好`````李弢弢揭秘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看,转了一个圈,最后转到了死胡同。所以啊可谓一无是处```简直跟方鸿渐一样```

说起方鸿渐,我回来的当天晚上就去翻书柜准备把围城找出来,每天晚上睡觉前看。因为上次写东西的时候,scan了scan网上的评论,发现自己初中高中看的时候很多地方其实根本就没怎么懂````结果找呀找呀找不到,估计是被谁借走了。不过发现了秋,高中和着前两部一起买了之后,就一直没看过```小时候习惯睡觉前看这些书,高考前几天也不例外~上了大学以后,除了看过一本还是上课在课桌里拣到的(声明:不是我拣的,是我逃课,我寝室的人上课拣到带回来的)鲁滨逊漂流记以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干啥去了````呀,又扯远了````这两天真的情绪很好~

反正就这样,自己感觉自己啥都做不了````来,给大家唱首歌,以表示我心情的迷茫。歌的名字叫:敢问路在何方。但是你们一定不要敷衍回答我,路在脚下```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