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一夜落知天下秋  

2008-03-14 00:1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有句诗,说“山僧不识岁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只是这和尚不能住西政,因为这地方从来都是阳春三月的时候掉叶子……

 

听着if you want me的歌,再一次发现心情被音乐的旋律一渲染,总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情绪就像滑翔机,越飘越低;心头就像千斤石,越压越重。

 

想了却妈一个愿,但这万恶的C语言啊,学的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且到了如今反而成了无底洞,放弃等于宣告第三学期又一无所成;坚持下去,却几乎是选择要作更多的浪费。鸡肋,鸡肋……

 

毕业论文,对于不搞研究的我无异是要“无中生有”;出校实践,浪费了整整一年时间以后几成共产主义。

三座大山啊。

 

空悲切,白了少年头……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