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痴心若遇真情意  

2008-10-18 23:4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两部电影。

 

    《画皮》。一部鬼片,钟俊芳看得眼泪哗啦啦地流。

    但是音乐和剧情让我想起了老仙剑。特别是,彩依那一段。

    等工作落实了,一定要带着钟俊芳,从头打一遍。

 

    《柯南战栗的乐谱》。一部侦探推理片,在我看来表现的更多的是情。朋友,恋人,亲人的情……

    很欣赏新一和小兰的感情,以及他们生活的态度。

    片尾的mv,感觉和新仙剑的开场动画很像。

    因此再度怀念了一下那部游戏~

 

    生病了。但死不了~

    只是我突然觉得要对自己负责,

    所以,终于决定还是去看看病~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