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酒不醉人人自醉  

2010-11-27 22:30: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得不说,回头去看看以前写的东西,我靠,简直就是一堆狗屎!

想的永远都比做的多,说的从来都比想的假。

写来欺骗看的人也就罢了,居然久而久之还欺骗自己。

我靠一堆狗屎一堆狗屎。

 

最近想了一下,装忧郁王子,一直不太成功。何况现在也不流行了。

以后我要改变风格。

要当潇洒哥。生活工作中都是。

 

最近很有危机感。

借用这两天蹲厕所时看的那个慕容雪村的第二本书里,肖然的那句话:

这个世界不安全。

 

前段时间去甘孜出差,其景如下。

让我感慨一定要像老俊马一样,游遍大江南北,以不枉此生。

 

酒不醉人人自醉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吴钩酒不醉人人自醉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吴钩  
酒不醉人人自醉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吴钩酒不醉人人自醉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吴钩 
 酒不醉人人自醉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吴钩酒不醉人人自醉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吴钩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