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本来无一物  

2010-05-03 23:4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很想看《非诚勿扰》。

于是我花了三天时间,断断续续地用极慢的网速下载了,然后在两个晚上看。

现在刚看完。

这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而这是我第三次看这部电影。从第一次看完就删掉,到这次,我决定把它收藏起来。

 

“你有什么资格不开心。”

最近我发现,我有什么资格不觉得自己幸福。

炫耀一下:

我有一个运动起来一般非运动员都不是我对手的身体,

有一份万多人听了都羡慕、听了收入都还比较羡慕的工作,

有一个很爱很爱我、会越来越爱我、越来越会爱我的老婆,

有一对我想到我五十岁都还会叫我李弢弢的老家伙,

有一帮,不对,是几帮,不同类型却和各类型的我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一套可能只会周末去住但真的很大很漂亮又没让我们劳心劳力的房子,

有一辆被所有人用来开玩笑戏称“奥迪它弟”但真的很灵活很省油的车,

还会有一次两个家庭出资出力予以支持的婚礼。

……

不能再写了,因为我怕别人嫉妒。

而我之前居然都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值得别人嫉妒。

所以我就无以面对,自己以前常常作林黛玉状,是一个多么可笑的心态,以及姿态。

 

我又一次的离开了学校,虽然这次是培训学校。

最近我终于强烈的意识到,我很懒,特别是在安排做自己的事的时候,我总喜欢无作为的拖。

如果我这辈子“在临死的时候因为碌碌无为而悔恨,因为虚度年华而羞耻”,那一定是因为我懒了一辈子。

高中毕业那会儿学校从仁寿调过来专门分管高三毕业班的叶校长常说:万恶懒为首。

前两年有段时间海豹的QQ签名是: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明白自己的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知道自己的缺点但不改。

恩。这两句话,我都想起来了。

 

我强烈谴责在我地盘留言又藐视我主权不告诉我是谁在留言的人~

 

那天用千千静听随机播放放出了这首歌。

我就想起,有个人脱光了衣服,晒着太阳跳舞。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