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白日放歌须纵酒  

2011-03-28 00:2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未干,床头上网。

    眼早涩,只求睡觉。

    身已乏,精神强作。

    心始乱,何去何从。

 

    ming tian zai xie。

 

    3月31日,now i`m back.

    发未干,床头上网。

    事已顺,今日小栖。

    身虽乏,习已为常。

     心始定,明昔明兮。

 

已经没法统计几个周末没有自由安排、随心所欲……的玩。

已经没法统计几个周末未尝自然醒来、一觉到底……的睡。

要是让我去对东林书院的那句“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这一个月的经历肯定让我忍不住要说“私事家事单位事事事揪心”。

由此我不禁想到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一年的时间,从以为选定家具就轻松了,到声称办完宴就轻松了,到希望买好房就轻松了,到打算下派就轻松了,到现在,知道,再也没有我想要的轻松了。

由此我不禁想到了月初的那个时候。

那个时候,那个我把钟小妹儿送到她同学家,然后“拎着麻袋,蹬着单车,淋着大雨,但唱着歌”,最后一脚踢开鸭子和牛的魔窟之门大喊“老子来了”的时候,我以为我和这些十多年的老兄弟的快乐单身汉生活又来了。

结果一个月过去了,我收获的就是段首的那两个“没法统计”~

煞有意思,煞有意思。

 

那天在凉山出差,因为聊个啥东西的时候突然想到《天屎爱美丽》。我说:“要是突然看到小时候的一些东西,比如玩具啊自己的收藏物啊什么的,那才有感觉。”

孔老师说:“恩,很有意思。但也只有你这样的年龄还会想到这个了。”

回味无穷,回味无穷。

 

连续四天在0点左右才到家(恩,魔窟家),今天终于下班后便餐一顿,回到家游戏两盘,现在来完成这个一拖再拖的日志。

我要感谢钟小妹儿,解决了一个大事情,让我方能安心去做其他的事,从而万事转顺、心绪转好。一个了不得的李天才背后,必定有一个不得了的钟小妹儿。

好了,要继续保持我好不容易才纠正过来的潇洒哥风格。

这次日志延期太久,下次把时间赶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