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烂醉花间应有数  

2011-05-22 23:12: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天才我从终于又从甘孜出差归来,在成都徘徊两天之后,回到了都江堰。

“夜已深,3212326~”,,明天来写~

 

今天25号。今天来写。

上面的话留着。也是一个过程。

 

这两天情绪不怎么高,心绪不怎么静,思绪不怎么清。

换作以往,或许正是听歌写文章的好机会。

但是现在,我刻意把它迈过去了。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写,写什么。

现在心里在想的事多的时候,嘴上想说的事却少了。

 

那就说点其他的。

毕竟甘孜五月中,风光不比去年同。

起伏的草原,远比以往想像中一望无际的平整原野更有味道;

成群的牦牛,如果经过时离得不远,它们就会鼓着眼睛头随车动看你走过;

波光荡漾的小湖,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为草原上增添了灵气;

吹过草低的大风,在旷野上呼啸着驰骋给天地间带来了生气;

远山背后,云端里嵌着的雪山,散发着圣洁宁静的味道,让我终于顿悟了电视里西藏老人对大雪山顶礼膜拜的感情。

越野车内,音响里唱出的歌声,舞动起大开大合的旋律,让我更能享受到顺利出庭后自信愉悦的轻松。

但是……说这么多……都是空话,远没有一张照片来的直观。

都怪万恶的钟小妹儿,霸占了我的照相机机又从来不用。

诅咒她。咒她苦十个月,给我生个娃儿~附时效的诅咒,暂不生效~

没张照片,也好。

就像当年《泰坦尼克号》里老rose说的:"i even don`t have a picture of him. he lives ,only in my memory."

123,4321325,321,6,465; 123,4321325,356,532

 

 

 

言犹未尽,意存之。

话在嘴边,心渐远。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