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若非一番寒彻骨  

2011-08-07 23:2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往事 又一则

05-06那年冬天,晚上寝室熄灯后,我和四口三石只能搬椅子到门外,在过道的灯下看书。(不是厕所外的路灯下,所以比童弟周好点)

天很冷。四口三石总是拼命裹紧他老爹的那件绿色军大衣,我则在外套之外,再重上那么一两层外套。

后来我从家里搞来了一个电暖器,塞进外套里肚皮的位置,周身暖和。

但三石男总要来抢。

于是我们就交换使用,五分钟一换,捂暖了衣服就交接,靠余温坚持一会儿再要回来。

就这么看书。

(传说两只鱼快干死了,互相吐口水吊命,叫作相濡以沫。那我和三石男当年这种准断臂变态行为,又叫什么~

新闻

时间不新,记忆犹新而已。

上月初的时候,我到乐山出庭。

凶了一个律师。

但人家没有被凶。

我当然就陷入了一种挥拳打空的惶恐,随之而来的,当然则是长时间情绪低落的自责。

特别是,孔sir言不传而身教的当场给我上了一课之后。

色厉者,多内荏。这是惶恐时,我的想法。限于这类事。

心不宁,言行躁。这是自责时,我的感悟。不限于这类事。

看到好多人都在声称要努力达到淡定与平和。

我不禁想,淡定与平和,这是一种性格,还是一种心态,还是一种气质?

其实没那么复杂。为人若水,只是一种习惯。

近况

办了大量的案子。

但还没有实现任何一笔年初的计划。

所幸私房钱也没存起来,足以让钟小妹儿胜无所获~

还有八个月。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