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少年子弟江湖老  

2011-10-07 23:5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还没有围城。

    结婚一载,依然常常下馆子。

    工作两年,还是天天装新人。

  

    上个月,在都江堰打球得了冠军。

    冠军入手,反是遗憾。

    一是缺了唐王,不是金鹰。在那个有实力、有激情的15岁,我们没有比赛打。尔今沦为二流球队,剩下的只有记忆中没有市级冠军的辉煌。

    二是我自己,当年敢叫嚣是这个小地方的第一中锋。尔今再不能独步篮下,剩下的只有私下里尚能苦笑自嘲的惆怅。

    不过也好,毕竟得了个冠军。少年子弟江湖老,这是常事。

    少年子弟江湖老。我读到后认为最伤感的几句诗之一。这次牵强附会的拿来做标题。

    冠军。但愿这不是最后的凯歌。

 

少年子弟江湖老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少年子弟江湖老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少年子弟江湖老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此乃青城之颠,俯瞰群山。                    此乃水磨古镇,震后重生。

可惜人太多,抢不到好的方位上镜头。          可惜景太假,背后的砖楼锅盖刹风景。

少年子弟江湖老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少年子弟江湖老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假期已完。
    只剩半年。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