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驿外断桥边  

2012-05-13 23:2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破

    多年来李天才我一直自诩,只要我想好了觉得某件事做得成,然后下决心去做,就没有失败过。

    只有两件事除外。

    一是把我那手烂字练得好一点。但是从小到大试过近十次,练过很多种字帖,却从未达到目标。

    二就是说要学会做饭。下派这一年,这事被反复延期。虽然有十来次老妈逼着我看她做饭,但我终究没有动过一次手。最终含恨离开了都江堰。

    所以这两件事,我是死了心,绝望了的。

    然而这个月,

    我给老妈打着咨询电话做了那么四、五顿饭,

    除了熟练程度暂且按下不表,家常菜的味道,已算可口。

    而且就这么着瞬间超过了钟律师。

    可见做饭不难。有图为证:

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适应

    我基本上离开了我深爱的办案工作。

    一段时间内,再也看不到我伏卷大笑或是指卷大骂的一幕了。

    我要在现在的工作中找到意义。

 

    我又要经历,一段时间的转型期。

    我能,我无限可能。

    这是我的风格。

 

坚持

     第一张,是五.一前去南充仪龙搞学雷锋活动时,照的朱老总纪念馆。

    第二张,是上周在西昌时,照的凉山彝族博物馆。

    第三张是邛海的夕阳,第四张是宾馆里每天早上都在拼命叫、拼命开屏的孔雀。

    第五、六张是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的黑龙滩;

    第七张是通往螺髻山必须承坐、单程就要45分钟左右的缆车。

    第八张是一顿彝族餐。

    第九张,是年末就要满30岁的我。

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2012年05月13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评论这张
 
阅读(47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