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把酒问青天  

2013-07-22 00:2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命运&

     今天打英雄杀的游戏,有一把选的赵飞燕。

     到我摸牌的时候,发挥人物技能,如果摸起来的是黑色花牌(黑桃或者梅花),就能取得之,然后继续摸。

     当时我摸了一张,又一张,又一张……

     一共78张吧。从概率学上说,就是遇到了28次方的运气,而且大多还都是好牌。

     我很高兴,想着这把弄死几个人没问题。

     然后轮到判定挂在我这里的炸弹(如果翻出来的牌是黑桃29,就炸掉,直接死翘翘;如果是其他的牌,炸弹就挂到下一个人那里去,我开始出牌)。

     然后……我就死翘翘了。

     一手好牌,撒出去一地。

     摸牌阶段我一次次为好运欢呼雀跃的时候,

     命运,他都在和我一起笑。

 

     在过程当中,你永远不知道,别人给了你什么,命运给了你什么。

 

活动&木然

     中国梦嘎然而止。梦醒了,群众路线来了。

     我突然意识到了中国梦活动的意义。

     ——它就是一个序曲,让我们听惯了,

     现在面对尤有过之的群众路线,不怨了,不问了,不想了,不笑了,一脸木然。

 

生病&心静

     三年无病。

     这次发烧+胃胀气,折腾了两三周。

   以前认为深夜的时候心最能静下来,

     现在发现生病的时候心更能静下来。

     想到自己最近很懒散,

     想起自己之前的打算,竟然完全没做到。

     再次写出来,但愿下半年能有所长进。

    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山。

 

存在&歌词

     多少次荣耀,却感觉屈辱。         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

     多少次狂喜,却倍受痛楚。          谁明白尊严已沦为何物?

     多少次幸福,却心如刀绞。         是否找个理由随波逐流?

   多少次灿烂,却失魂落魄。         或是勇敢前行挣脱牢笼?

   

     我该如何存在?

 

 

中国梦,配乐诗朗诵,又是一个一等奖。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一切都这么虚幻。

把酒问青天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周末回都江堰,晚上陪孕妇散步。山水如画,彩灯霓虹。但手机照出来的效果真不咋地。

把酒问青天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把酒问青天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这个月,从此告别此处。是为永别~

把酒问青天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这几周心态老了不少。(我不是在吹嘘自己心态变得成熟。心态老,和心态成熟,是两码事。说实话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常常有人说自己变成熟了。难道他们没觉得,说自己成熟的人,多半不怎么成熟;说自己稳重的人,大多不怎么稳重。——哎,说这话要得罪好多人~

   什么都不想做,觉得什么都莫球意思。

 

   我将如何存在?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