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2014-11-19 22:2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葩

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

我从没看过中国好声音、好歌曲,从不关注舌尖上的中国、超强大脑,从不了解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

一直没追逐美剧。看过《越狱》,却是它火过了的一两年后。

至今不感冒时兴。知道《来自星星的你》,但从没想过要去花时间瞧瞧。

 

对市场不断推出的各种新款智能手机不感兴趣,总觉得手机对自己无非就是电话、短信+微信;

对目前几乎家家都有的电子书、ipad始终排斥,总感到用电脑就能满足上网需求,用纸媒看书才会让人静心阅读。

对“是男人就喜欢”的汽车没啥渴望,总认为车就是个代步工具。豪车开着当然很爽,但继续以那辆奥拓为坐骑也未尝不可。

 

不知道怎么去团购,不参与双十一抢货,不热衷排队领来店礼,不相信买彩票会中奖。

收到买的新东西,难得有赶紧拆开看货、迫不及待使用的冲动。

不打麻将,不抽烟。应酬才喝酒,但神志总是很清醒,从没体会到传说中晕乎乎、飘飘然的快感和乐趣。

提神不靠喝茶,醒脑不靠咖啡。惯用的方式是洗把冷水脸。

 

喜欢电影,但少有去电影院,也不购买蓝光碟,多是在网上下载了用 U盘接到电视上看;

喜欢篮球,但少有看NBA  ,也不收藏篮球鞋,多是在场上奔跑着和朋友真刀真抢的干。

喜欢摄影,但少有走专业范,也不添置单帆机,多是在平时凭感觉用手机随心所欲的拍。

……

 

这样想来,就发现自己原来很是奇葩。

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年轻人。

或许会让人怀疑我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趣。

 

 奇葩

钟小妹儿问我,“你到底有什么理由,还愿意做公务员?”

我说,“造福于民”。

然后就被嘲笑了一晚上。

“别和我说话,你是神经病~~

“你出去把刚才的话说给其他人听听,看他们会不会说你是神经病~~

 

这样看来,就发现自己原来很是奇葩。

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算得上是一个合群的公务员。

或许会让人怀疑我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奇葩

 如今的我,极度的虚伪。

表里不一,口是心非。

看不惯的东西多,指出来的时候少。

心里装的是批判,嘴上说的是奉承。

有时候,自己都鄙视自己。

不料有一天,有人对我说,当当当当。

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还不够假、脸还不够厚。

刹那间有如醍醐灌顶,随即想到了《明朝那些事儿》里的几个故事、几个人。

 

这样走来,就发现自己原来很是奇葩。

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算得上是一个合适的修行者。

或许会让人怀疑我的内心是多么的阴暗。 

 

奇葩

但我很自信的知道,我其实比很多人活得丰富多采。

但我很自信的知道,我应该还是能有机会实现想法。

但我很自信的知道,我其实比很多人活得更加真诚。

 

攀枝花的某晚,夕阳晚照。只可惜手机拍出来的效果真不咋地。

2014年11月19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到宣汉县的金竹村小学搞援助。没想到偏远山区的小家伙如此活泼伶俐。
有时候,我们真的是做的远远不够。
2014年11月19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李涵涵。你也是个奇葩~
2014年11月19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2014年11月19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