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此系直钩

读我文者读吾心。读我心者读吾歌。

 
 
 

日志

 
 

渭城朝雨浥轻尘  

2015-05-04 00:2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夫不争,故天下莫与之争。”

    道理是这么说的。但听的人,要看自己站在什么样的层面。

    就好比微信上有人乐此不疲不断分享的人生信条、成功经验、心灵鸡汤,

    虽然被冠上了“说得真好”、“从明天开始做到”之类的标签,

    但其实都是扯淡。

    因为生活在自己的生活中,我们只能由自己的性格、经验、喜好决定想法和做法,作出一个个选择。

    对,或者错。

    以及时过境迁回头去看,对,或者错。

 

    大多数时候,我都是被动地活着。

    不积极争取,不主动要求,天真地以为天道酬勤、自有安排,纯善地不当会哭的孩子、撒娇的娃娃。

    等,坐等。

    遭受钟小妹儿的批判。

    等,坐等。

    遭受自己的批判。

 

    要是不变,夙夜忧叹,前程黯淡,毁于一旦。

 

停摆

    居然近半年没有写日志。期间曾弄了个标题,但始终没有写内容。

    真是对不起那几个反复点击查看甚至还催我写的鱼。

    李弢弢的直钩,最近更是连饵都没放了~

 

    很长一段时间里,白天写公文、晚上写论文,所以闲的时候,真不想花脑筋再写些什么。

    当然也并不能否认,有那么一些打游戏、看电影、玩手机的晚上,我很懒。

    懒得去把想说的话归纳出来。

    或许是现在不再那么矫揉造作,不再那么假惺惺地多愁善感。

    貌似日志里写的大多是不顺心的事情,用的大多是unhappy的调调,

    那是因为阳光happy的时候早都玩其他的去了。

    大可放心,我依然阳光健硕。身心都是。

 

变化

    我的生活,已经迎来了变化。

    我的生活,即将迎来很大更大的变化。

    向往着新生活,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自己写日志推进得如此艰难。

    即将到来的新生活,那将是何等的自由,轻快,愉悦。

    我已离开太久,但愿还是那样。

    我已作出选择,但愿没有意外。

 

    从下一篇日志起,我一定不会再这么拖拉。(2015.6.3)

 

最后的话

    经历了又一阵的阵痛,我基本上有了良好的心态,

    也就迎来了良好得多的状态。

    所以能够说出来,我要感谢钟小妹儿,让我如此无忧无虑,让我如此随心所欲。

 

李涵涵还不会说话,但是不止一次地让我感动于她的坚强。

2015年05月04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2015年05月04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2015年05月04日 - 李弢弢 - 李弢弢的直钩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